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毕业季】医学院举行2018届毕业研究生代表座谈会
文:李晶 图:曾令维 来源:医学院 时间:2018-06-12 2962

  6月7日,医学院在沙河校区主楼举行“情系医学院,赴远大前程”2018届毕业研究生代表座谈会。医学院院长杨正林,副院长牟雁东,党总支书记兼副院长郭正宇,教师代表宁琳、秦森、彭廷敏、于梅子、李晶及18名学生代表参加座谈。

IMG_20180610_135839.jpg

  学院为参加座谈的学生代表精心准备了栀子花和贺卡,送上祝福。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同学们分享了许多美好回忆,纷纷表达了对学校和学院的感激之情及惜别之意。

  来自生物医学工程专业的王富民同学说,成电七年,沙河校区的每一个角落都那么亲切,临近毕业,想对导师、同学以及所有关心自己的人说一声谢谢。来自药学专业的黄鑫同学说,作为学院的首届药学毕业研究生,深刻感受到学院在全心全意地服务和帮助大家,大家都以学院为荣。来自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专业的彭春艳同学说,很幸运能够遇到这些辅导员,在他们眼中学生的事没有小事,始终保持着对学生的关心和帮助,让大家非常感动。

IMG_20180607_152040.jpg

  杨正林祝贺同学们顺利完成学业,“起点很重要,拐点是关键,但转折点是最重要的”,同学们经过三年的奋斗,迎来了人生中又一次关键的转折点。他感谢同学们对学院的支持,作为学院的前两届学生,对学院人才培养十分重要,一直以来同学们对学院各方面存在的不足都能够充分理解和包容,并且保持乐观、积极奋斗,可以说,医学院所取得的成就和前几届学生所做出的贡献是分不开的。他代表学院对同学们的未来表示美好的祝愿,目前学院正在积极谋划申请临床医学博士点,未来随时欢迎有志继续深造的同学回来报考,同时也希望所有的毕业生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都能够大展身手、大有作为,希望同学们今天能够以母校为荣,将来母校可以以同学们为傲。

座谈会合照.jpg

  会上,同学们还和其他老师就学院的学科建设、课程安排和管理服务等问题进行了交流,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编辑:董虹宇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