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第五届“创业张家港”青年精英创业大赛 (西南赛区)在我校举行
文:材料学院 图:张秀梅 来源:材料学院 时间:2018-06-12 2542

  6月9日,第五届“创业张家港”青年精英创业大赛(西南赛区)暨张家港市首届“沙洲创客”创业大赛启动仪式在我校众创空间路演厅举行。张家港市副市长胡新华、校团委书记张军、材料与能源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翰超等参加活动。

344365406590186360.jpg

  张军在致辞中表示,创新已成为新时代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驱动力,知识创新已成为大学生发展的核心要素,大学教育必须牢抓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勇于创新探索新时代下的大学教育模式和人才培养模式,以适应当代社会对人才的需要。他希望借助大赛在我校举办的契机,促进学校与张家港市开展多方资源整合,共同开创创新创业工作的新篇章。

IMG_1543.JPG

  胡新华感谢学校的支持,介绍了张家港的发展历程、经济建设、人文地理和创新氛围等情况。他说,张家港将新能源、新材料、高科技产业作为经济建设的引擎,正在重点发展的现代装备制造、新材料、新能源、集成光电、新一代信息技术、汽车(新能源汽车)、节能环保、现代农业、生物医药等领域,与电子科大的学科领域高度契合,希望借本次大赛的契机,全面推进两方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领域的深入合作。

IMG_1567.JPG

  启动仪式结束后,张家港一行参观了众创空间。

IMG_1638.JPGIMG_1866.JPG

  当日下午,来自校内外的27支创新创业队伍参加了项目路演。“高精度高安全超声指纹识别芯片”等10支队伍脱颖而出,将进军在7月初在张家港市举行的全国决赛。

  第五届“创业张家港”青年精英创业大赛(西南赛区)暨张家港市首届“沙洲创客”创业大赛由共青团电子科技大学委员会主办、材料与能源学院承办。


编辑:董虹宇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