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成电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成都日报:电子科大泛喜马拉雅地区传播研究中心成立
文:成都日报 来源:社会媒体 时间:2018-06-10 2518

本报讯 (记者 王李科) 6月8日,由电子科技大学、加德满都大学主办的第一届泛喜马拉雅地区传播学术论坛在电子科技大学清水河校区开幕。在此次活动开幕式上,电子科技大学对外宣布泛喜马拉雅地区传播研究中心成立。

“泛喜马拉雅地区传播研究中心主要致力于研究喜马拉雅地区新闻信息传播领域中的理论和实践问题,搭建泛喜马拉雅地区国家间的学术研究和媒体合作平台,以促进泛喜马拉雅地区不同国家间的信息相通、文化相通和民心相通。”电子科技大学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目前,在电子科技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的支持下,该中心还为泛喜马拉雅地区相关国家学生提供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奖学金,并开展短期学生交换项目。

报道链接:http://vshare.cdrb.com.cn/?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paper/paper/20180609_2553384017400623704/20180609

编辑:陈伟  / 审核:陈伟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