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成电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封面新闻:电子科技大学成立泛喜马拉雅地区传播研究中心
文:封面新闻 来源:社会媒体 时间:2018-06-10 2475

封面新闻讯(记者 李寰)6月8日上午,第一届泛喜马拉雅地区传播学术论坛在电子科技大学举行。电子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申小蓉教授宣布泛喜马拉雅地区传播研究中心成立。此次学术论坛的主题为“跨国传播与泛喜马拉雅地区的社会发展”,以探讨“一带一路”背景下泛喜马拉雅地区传播与社会发展中的前沿和热点问题,深化泛喜马拉雅地区国家间的学术交流与传媒合作。

来自中国、印度、尼泊尔和澳大利亚等传媒业界领导和专家学者,纷纷展示了最新的研究成果。该中心主要致力于研究喜马拉雅地区新闻信息传播领域中的理论和实践问题,搭建泛喜马拉雅地区国家间的学术研究和媒体合作平台,以促进泛喜马拉雅地区不同国家间的信息相通、文化相通和民心相通。目前,在电子科技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的支持下,中心还为该地区相关国家学生提供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奖学金,并开展短期学生交换项目。

报道链接:https://m.thecover.cn/news_details.html?id=819687&from=timeline&isappinstalled=0


编辑:陈伟  / 审核:陈伟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