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校领导为成电学子讲解“青年与党”
文:李果 图:黄康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18-06-10 5404

  6月7日,学校党校在清水河校区举行发展对象专题培训。校党委书记王亚非以“青年与党”为主题,为来自各学院的900余名发展对象上党课,充分肯定成电学子为学校发展作出的努力,勉励大家将自己的人生追求与党的事业统一起来,勇于担当时代赋予的责任和使命。

8c0af26933d04af5b0a9fa608133a70b.jpg

  王亚非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运用丰富的历史及现实事例,从青年的觉醒与党的诞生、青年的理想与党的目标、青年的人格与党员标准、青年的奋斗与党的期望四个方面阐述了青年与党的天然联系。他指出,让青年得到真理,真正成为真理的追求者和拥护者需要一个过程。中国共产党代表着历史发展的必然,是青年的最终选择。对于广大青年来说,要在成长发展的关键时期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和价值追求,让党的目标引领崇高理想,让崇高理想指引人生方向。他认为,完善的人格应该成为青年人的自觉追求,共产党员的标准有助于青年人格的塑造,要把这一标准融入日常学习、工作、生活中,在为党的事业的无私奉献中不断砥砺品质、塑造人格。他强调,奋斗是青年大学生实现人生价值的重要基础,党的期望是对青年奋斗的最好激励。希望大家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并落实到具体行动中,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努力奋斗。


编辑:李果  / 审核:林坤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