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通信学院党委召开研究生支部书记会议
文:匡鹏举 来源:信通学院 时间:2018-06-12 2476

  6月7日,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在科研楼召开研究生支部书记例会。院长孔令讲、院党委副书记黄海出席会议。

图片3.png

  孔令讲表示,学院高度重视研究生党建工作,希望研究生党支部发挥老师和同学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为学院和学科的发展建言献策。他说,学院非常重视学生的受教育满意度,专门成立了师德建设委员会,会尽力采纳同学们提出的关于学习生活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遇到困难时,要及时通过多种渠道和老师、学院领导沟通交流,学院一定会尽全力帮助同学解决困难,让老师和同学通过坦陈的沟通共同成长、共建和谐学院。

图片4.png

  黄海讲到,研究生党支部是研究生群体中最重要的学生组织之一,希望各支部书记鼓足干劲,在党建工作中做实做细、推陈出新。对近期推进的研究所支部共建,他希望能通过这个活动,拓宽各支部对国防重点单位的信息沟通渠道,更好地满足同学们的科研需求、就业需求。他对支部日常工作的开展,提出四点要求:第一,希望支书落实好“三会一课”制度,落实好党员发展和日常管理工作。第二,希望支书掌握好工作方法,工作技巧,发挥好支委的作用,合理分工,提高效率。第三,希望各支部在支部骨干换届过程中能够多和辅导员沟通,多和党建委员会的同志沟通,选拔出政治思想硬、业务能力强的支部书记,更好地开展支部工作。第四,希望支部活动多从关怀同学的角度出发,各位党员能够多关心和帮助困难同学,遇到问题及时反馈交流。


编辑:董虹宇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