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成电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康巴卫视网:泛喜马拉雅地区传播研究中心在蓉成立
文:康巴卫视网 来源:社会媒体 时间:2018-06-08 3032

6月8日上午,由电子科技大学、加德满都大学主办,电子科技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和数字文化与传媒研究中心承办的第一届泛喜马拉雅地区传播学术论坛在电子科技大学清水河校区开幕。开幕同时,电子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申小蓉教授宣布泛喜马拉雅地区传播研究中心成立。中国新闻史学会会长、清华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常务副院长陈昌凤教授,中国高校影视学会副会长欧阳宏生教授,尼泊尔记者联合会会长Govinda Acharya等分别致辞。

此次学术论坛的主题为“跨国传播与泛喜马拉雅地区的社会发展”,来自中国、印度、尼泊尔和澳大利亚等传媒业界领导和专家学者,展示了最新的研究成果,并就泛喜马拉雅地区的跨境传播与传媒协作、民族信息传播与文化认同和“一带一路”背景下该地区命运共同体的构建等议题,展开了深入探讨。


报道链接:http://m.kangbatv.com/news/gngj/201806/t20180608_3873834.html?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


编辑:陈伟  / 审核:陈伟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