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校园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18年“成电杯”足球比落幕 通信学院实现三连冠
文:张楠 图:周鹏 来源:体育部 时间:2018-06-08 3660

  6月3日下午,2018年“成电杯”足球比赛在清水河校区体育场圆满落幕,通信学院夺得本届“成电杯”冠军,同时也实现了该学院的“三连冠”。机电学院和电子学院分获亚军、季军。

098fa76c5a12c84c5ee34d4f86008d48.jpg

  本次比赛以学院为单位,共13支球队234名运动员,历经44天48场的较量。自4月25日开赛以来,13支球队展开了激烈角逐,密集的赛程和高强度的比赛对每一名队员的体能和精力都是很大的考验。尤其是前期的比赛都是在中午进行,队员们怀着对足球运动的热爱,为了获得集体的荣誉,不惧焦阳和阴雨,在绿茵场上顽强拼搏、挥洒汗水。

f9713de77a971e7da213bf16f79f48fe.jpg

  体育部教师周鹏表示,校园足球文化的建设和发展,离不开足球赛事的组织和开展。而“成电杯”正是我校学生关注度最高、参与度最广、竞技性最强的王牌赛事之一。探索“成电杯”赛事的新模式,使之趋向专业化、信息化、群众化,是今后我校体育教师开展校园足球工作的重点。

  本次比赛由我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体育部主办,校足球协会承办。


  比赛前八强名单:

  冠  军: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

  亚  军: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季  军: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第四名:经济与管理学院

  第五名:信息与软件工程学院

  第六名:格拉斯哥学院

  第七名:物理学院

  第八名: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编辑:董虹宇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