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校园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通信学院夺得“成电杯”研究生篮球赛冠军
文:庞煜 来源:信通学院 时间:2018-06-11 3588

  6月6日,“成电杯”研究生篮球赛决赛举行,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研究生篮球队战胜自动化工程学院篮球队,夺得比赛冠军。

eef7ef63cc9a3482a00f36626794ef2b.jpg

  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研究生篮球队此次比赛5战5捷。在小组赛中,通信学院篮球队以小组第一的名次昂首晋级;在淘汰赛阶段,力克航空航天学院篮球队晋级四强;在半决赛,实力强劲的电子学院篮球队和通信学院篮球队一番血战,最终通信学院篮球队众将凭借着拼搏的精神与出色的配合夺得比赛胜利。另一场半决赛中,自动化学院篮球队战胜了光电学院篮球队,与通信学院篮球队会师决赛。

c1de4cd3f0c83c324476090d039b7b8d.jpg

  决赛中,通信学院篮球队率先发力,上半场以26:13结束,通信学院篮球队暂时领先13分。下半场易边再战,自动化学院篮球队开始全力反击,打出一波8:0的小高潮。在矛与盾的激烈交锋当中,比分胶着上升,分差数次迫近到5分以内。最后三分钟,通信学院篮球队1号薛铮强硬突破,成功打成二加一,守住了胜利。

edd92c33eff7930fef6463854c5ebaeb.jpg

  比赛历时一个多月,从小组赛到决赛的每一场比赛,通信学院都全力以赴,每位队员都奋力拼搏,众志成城,一路过关斩将,最终夺得本届成电杯研究生篮球赛冠军。通信学院篮球队3号队员舒天开凭借出色的表现荣膺本次比赛MVP。


编辑:董虹宇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