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经管学院举办第二届应用型金融硕士业界导师聘任仪式
文:周香芸 图:曹雯雯 来源:经管学院 时间:2018-06-11 2875

  近日,随着两组金融硕士(应用型)答辩顺利进行,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二届业界导师聘任仪式拉开帷幕。院长马永开教授、副院长李平教授、经济学与金融学系主任李亚静教授等老师,来自华西证券、四川众信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兴业银行等业界的专家及16级金融硕士(应用型)参加本次聘任仪式。

8e71a789e5111f866d678e9a6275e678.png

  马永开对业界导师的支持表示由衷感谢,希望业界老师们能够继续为应用型金融硕士学生提供较好的学术研究题材,严格把关论文选题,提升论文质量,同学们也应该把握学院提供的资源,积极主动地与业界导师进行沟通交流。

  李平衷心感谢各位业界精英对经管学院的关注和人才培养工作的支持。他结合金融硕士(应用型)答辩情况表示,邀请业界导师参与答辩环节非常重要,希望业界导师从实践角度对学生论文进行评价和指导。学院与企业合作不仅有助于学术研究与企业实践结合,更能为企业输送高质量复合型金融人才。

652dcc4503773750a8f41cc5090d476b.png28c4a33dfc0e2f13f40022c2f4fbb707.png

  在阵阵掌声中,马永开、李平依次为李芸莹、杜梅和金宏三位业界导师颁发聘任证书并合影留念。


编辑:董虹宇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