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化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收藏“成电记忆”:电子科技博物馆面向毕业生征集电子科技藏品
文:电子科技博物馆 图:电子科技博物馆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18-06-08 6109

亲爱的毕业生们:

  “让我掉下眼泪的,我们曾经拥有;初入成电的时候,是你让我驻留;求实,还要走多久,攥着你的手; 求真,仅仅用四年,是怎么都不够……”毕业季,你是否有带不走的成电记忆呢?经年流逝,那些带不走的成电记忆或手工作品,是否还在原地等你呢?

  为留住属于同学们的独家记忆,电子科技博物馆特为毕业生提供电子科技作品保存平台,并在馆内特设毕业生作品展示区,将这些记忆作为藏品,永久保存。现面向全校毕业生征集藏品。 

  一、藏品征集

  与电子技术相关的作品或创新创业小发明,如电装实习小作品,收音机、无人机等实物。电子科技博物馆将为捐赠者定制捐赠证书和明信片,并选择有代表性的作品在毕业生作品展示区展出。

9d1a94c6264f5e453e795f119e68e372.jpgd6ceab2468f8e7425601fe7999f6e2c7.jpg

   二、征集时间

  从即日起至7月10日

  三、征集方式

  现场捐赠:直接至电子科技博物馆

  快递邮寄:四川省成都市高新西区西源大道2006号电子科技大学清水河校区电子科技博物馆。

  收件人:任权东 老师  联系电话:028-61831002

微信图片_20180607113423.jpg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高老师  任老师

  联系方式:028-61831009 

  当银杏泛黄时,我们在电子科技博物馆等你,为你守护独家记忆!

  祝各位毕业生毕业快乐,前程似锦!


                    电子科技博物馆

                     2018年6月7日

 

编辑:罗莎  / 审核:林坤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