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学校举行新提任中层领导人员任职、廉政谈话会议
文:李果 图:邝俊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18-06-06 6917

  5月30日、31日,学校举行新提任中层领导人员任职、廉政谈话会议。校党委书记王亚非,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彭岚,党委组织部、纪委办公室负责人,新提任的中层领导人员参加会议。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武好明主持会议。

_ND50896.JPG_ND50913.JPG

  王亚非在会上指出,新提任中层领导人员的任期完整覆盖学校新一轮四年目标实施周期,也是学校启动“双一流”建设的第一个四年,大家要尽快转变角色,适应新岗位要求,把握新时代使命,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和强力支撑。他对新提任中层领导人员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讲政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二要讲实干,扮演好“指挥员”和“战斗员”的角色,敢于亮剑、勇于担当,通过真抓实干推动学校事业发展;三要讲团结,团结出力量、团结出思想、团结出业绩、团结出干部,要努力寻求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汇聚发展正能量。四要讲廉洁,正确处理好“知和行”“公和私”“权和责”三对关系,做到以身作则、率先垂范。

  王亚非还结合自身从事管理工作的经验和感受,勉励大家树立宏观全局意识,通过正直真诚的品质塑造人格魅力,培养更具持续性的领导力,团结带领广大师生员工奋发有为,不辜负学校党委和师生员工的期望,为把成电早日建成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贡献更大力量。

  彭岚要求新提任中层领导人员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认真落实一岗双责、带头廉洁自律,充分认识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把自己摆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的过程中,自觉接受监督,知红线、守底线,齐心协力为学校事业发展作贡献。

  新提任中层领导人员代表作了表态发言。大家衷心感谢学校党委和广大师生员工的信任,表示将不负组织重托,严格遵守各项规定,带头干事创业,团结带领师生员工共同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努力奋斗。

  新提任中层领导人员还签署了《处职领导干部廉政承诺书》。


编辑:林坤  / 审核:李果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