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校园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我校IEEE学生分会获IEEE杰出UPP活动分会奖
文:IEEEUESTC学生分会 图:IEEEUESTC学生分会 来源:电子学院 时间:2018-06-06 4493

  近日,2018IEEE中国青年学者-女工程师-学生分会大会(2018 IEEE China YP-WIE-SB Congress)在北京举行。IEEE电子科技大学学生分会主席张曦文、副主席郭松以及余万玉和张国梁两位同学作为代表受邀参加本次大会。

20180529121824.jpg

  IEEE中国学生大会(IEEE CSC)是由IEEE中国代表处主办,IEEE UPP项目协办的在IEEE中国学生分会中最有影响力的一个会议,自2010年在北京举办第一次开始,已经连续成功举办了9年。该会议自2017年起扩大为IEEE中国青年学者-女工程师-学生分会大会(IEEE China YP-WIE-SB Congress)。

R10 主席.JPG

  大会邀请IEEE总干事Steve Welby先生,IEEE第十大区主席Kukjin Chun教授,IEEE中国联合会主席冯进军研究员,IEEE北京分会学生部联络人倪蓉蓉副教授以及IEEE 2020主席候选人、IEEE终身Fellow Toshi Fukuda教授,分别为与会代表介绍了IEEE、IEEE第十大区、IEEE中国联合会、IEEE北京分会及IEEE学术生涯发展等诸多话题。

20180529125123.jpg

  在交流环节中,IEEE亚太区高级总监华宁先生主持圆桌讨论。IEEE演讲嘉宾就现场学生提出的关于IEEE能为学生及青年学者提供资源的情况,及如何发挥学生分会的作用等话题进行了深度讨论。

20180529124206.jpg

  在大会颁奖典礼上,我校学生分会荣获杰出UPP活动分会奖(IEEE-UPP Student Branch Award)。IEEE第十大区主席及IEEE终身Fellow为我校学生分会颁发了奖杯。此奖项展示了我校IEEE学生分会的风采,体现了IEEE对我校学生分会工作的充分认可和鼓励。



编辑:罗莎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