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产业党委传达学习上级文件精神并布置党建工作
文:唐坤宏 来源:资产公司(基础教育管理办) 时间:2018-06-05 3159

  6月1日,产业党委召开会议,学习传达《电子科技大学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实施细则的实施办法》和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研究布置产业党委贯彻落实具体举措。产业党委书记唐坤宏主持会议,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党委会_20180604165238.jpg

  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了学校《实施办法》,一致认为文件规定全面具体,可操作性强,是开展工作的指导和依据,产业党委将严格执行文件的规定和要求,并结合实际制定具体实施细则。

  会议传达了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大家加强正面宣传引导,切实担负起责任,严格阵地管理,主动开展矛盾问题排查化解,加强对国家方针政策的学习解读。要切实按照学校要求,进一步提高认识,将安全工作做实;主动分析研判,排查解决问题;注重预防,严格宣传阵地管理;守住底线,确保校园平安稳定,共建平安和谐美丽成电。


编辑:李果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