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校园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我校举办第十一届青春风采大赛之“请回答,青春”知识竞答活动
文:通信学院 图:通信学院 来源:信通学院 时间:2018-06-05 3486

  近日,第十一届青春风采大赛之“请回答,青春”知识竞答活动在清水河校区举行,共有来自10个学院的100逾名学生到场参与。

559d7226c4aff61b1e333d5cd596017b.jpg

  活动设有三种不同的答题形式,通过三轮知识竞答对选手的知识面和记忆力进行了全方位考察,涵盖了自然人文、生活常识、党的十九大和两会知识。参赛同学们反应迅速、答题准确,竞相展现自己丰富的知识储备,展现了青春激扬、奋发向上的青年风采。

  最终,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公共管理学院、格拉斯哥学院的同学以出色的表现分别荣获前三名。

5bea355861ee10cba3de4e9dd30228e5.jpg

  第十一届青春风采大赛以“正青春·肆青春”为主题,由共青团电子科技大学委员会主办、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学生会承办,旨在展现我校学生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精神风采,繁荣校园文化。此次“请回答,青春”作为大赛的第二环节,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乐于思考、博闻善记的青春风采和关注时事、心系家国的情怀。



编辑:董虹宇  / 审核:李果  / 发布:李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