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校园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校网球队在第二届四川省大学生网球锦标赛中获佳绩
文:张楠 图:学生网协 来源:体育部 时间:2018-06-05 4030

  6月2日至3日,第二届“工行杯”四川省大学生网球锦标赛在四川大学江安校区网球馆举行,我校网球队获得普通组男子单打冠亚军,男子双打冠军,普通组女子单打季军,普通组团体第一名;高水平组女子单打亚军、双打季军的成绩。

6a103ed4c488d48be458737e1ec5a337.jpg

  参赛队伍由网球队教练廖永华老师带队。在为期两天的比赛中,我校选手表现出色。李金泽同学在半决赛中沉着应对强敌,在比分焦灼状态下,顶住压力毫不畏惧,最后成功战胜对手夺得冠军。其他选手也都保持了良好的竞技状态,发挥出了应有的水平。

9db96a48fc9690d4e19d2b2167d91030.jpg

  队员们充分发扬“以球会友,促进交流”的体育精神,展现了高校学生的青春风采。通过结识来自不同高校的选手,互相学习,共同进步。

  本次比赛由四川省大学生网球协会、四川省高等院校网球协会主办,四川大学承办。


  获奖队员名单:

  男子甲组:李金泽  男单冠军

       范树威  男单亚军

       李金泽、范树威  男双冠军

       罗凌浩、黄君轩  男双第五名

  女子甲组:姜楠 女单季军

       赵文雨、朱明君  女双第五名

  女子乙组:林云婷  女单亚军

       张芸梦  女单第五名

       张芸梦、孙育佳  女双季军



编辑:董虹宇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