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学校召开2018年继续教育工作会议
文:强桂 图:韩秋越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时间:2018-06-05 4880

  6月1日,学校在清水河校区召开继续教育工作会议,传达继续教育办学新政策、新思路、新理念,研究部署新形势下规范有序健康稳健推进校内继续教育工作的路径。校党委副书记靳敏主持会议。

图片1.png

  靳敏分析了继续教育的政策和面临的压力,指出继续教育未来须从四个方面加强工作:一是控规模,大幅度控制网络教育规模,同时调整网络教育专科和本科比例。二是防风险,继续教育学院和各办学单位要开展自查,查出风险点并做好防范措施。三是调结构,在非学历教育上积极谋划,寻找优质办学项目。四是搭平台,目前已有包括国家级各类非学历教育培训平台10个,将全部向各学院开放,学校同时也会设立高起点、高标准的准入机制和风控机制,各办学单位要利用自身特色、依托这些平台开展各类非学历培训,让继续教育焕发新的活力。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唐国良从指导思想与战略方针、发展目标、发展举措等几方面做了主题发言。他强调,学历教育要控规模、调结构;非学历教育要建体系、搭平台、扩规模;管理须强规范、促公平;教学须提质量、出特色、树品牌。

  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李文远认为,学院通过健全规章制度、优化机构设置、规范人员管理等措施,层层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强化了警示教育、严明了纪律规矩、筑牢了思想防线,也期望全校共同监督继续教育办学。

  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张映敏、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赵守利从教学改革、人才培养、安全稳定等方面介绍了继续教育教学工作。

  公共管理学院院长汤志伟在会上交流分享了干训基地经历从无到有、从有到专的发展历程,提出要优化办学质量,打造办学品牌。

  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班子、校内继续教育办学单位领导及主管教师参会并进行了交流。


编辑:罗莎  / 审核:王晓刚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