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中山学院举行2017-2018年度英才表彰大会
文:杨岩勇 图:赖泽鸿 来源:中山学院 时间:2018-06-04 2888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和良好的育人环境,5月31日下午,中山学院2017-2018年度英才表彰大会在莲峰讲堂举行。学院领导徐建华、袁正希、吴坚强、叶立新等出席大会。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辅导员以及获奖师生代表600余人参加大会。

1.jpg

  会前,青马班学员代表从理想、奋斗、学习、自强等方面激昂朗诵,表达了新时代的莲峰学子在新征程上不断筑梦、追梦、圆梦的情怀。

  过去一年,中山学院师生共有3291人次获得各级各类奖学金,1565人次获得省级以上学科和文体竞赛奖项,100多个先进集体获得校级以上荣誉称号。

  本次表彰包括奖学金类、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类、学科及文体竞赛类等三个类别,学院领导分别为获奖团队和个人颁发荣誉证书,勉励获奖老师和学生不忘初心、再接再厉、继续前进。

52f3687f7c1581b8184c37afea9dc45e.jpgd59ea22154634b341e0b23c71e8b8f28.jpgecea3acfa518b989dc3c4db060c27027.png

  学生代表杜煜祺从尝试、坚持、修养等关键词号召同学们积极开拓视野,锐意进取,努力成为有理想、有学问、有才干的实干家;教师代表刘保军则从构建兴趣团队、贵在坚持等方面对同学们的课外学术创新实践活动提出建议,勉励大家努力成为卓越的应用型人才。

6a43818c63a35898ec926f61e999151c.jpg

  颁奖仪式结束后,学院党委书记袁正希代表学院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对辛勤耕耘的教职员工表示衷心感谢,并寄语同学们“立鸿鹄志,做奋斗者”、“勇于担当,做爱国者”、“知行合一,做实干家”。希望同学们求真理,悟道理,明事理,始终坚守心中的梦想、保持奋进的激情、确立更高的目标,用理想与信念、知识与智慧、责任与使命谱写出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学院、无愧于自己的青春乐章。



编辑:罗莎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