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光电学院学习传达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
文:余盈 图:光电学院 来源:光电学院 时间:2018-06-03 2744

  6月1日下午,光电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中央、教育部党组、四川省和学校相关文件和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由党委书记张晓东同志主持,学院全体党委委员、教职工支部书记、系主任及各科室科长参加会议。

IMG_0509.JPG

  张晓东传达了近期相关会议精神,要求全院上下要提高认识,主动研判,积极预防,守住底线。要管好各自阵地,提前预判风险点,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张晓东就近期学校开展“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的相关工作做了布置,重点强调了安全工作的关键风险点,要求切实落实学校安全管理的相关要求,由学院安全工作组牵头,开展安全自查工作。学院将在“安全生产月”期间加强对学生的安全管理和教育,加大安全巡查力度,筑牢安全工作防线,确保安全管理不留死角。

  与会人员以问题为导向,就党建、思想政治、实验室安全等相关工作展开了讨论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编辑:李果  / 审核:罗莎  / 发布:罗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