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外国语学院召开党员代表大会选举新一届党委委员
文:孙旭婷 来源:外国语学院 时间:2018-06-03 3768

  5月31日,外国语学院举行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外国语学院党委委员。校党委副书记靳敏,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文学,院长冯文坤,学院师生党员代表共10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刘丽主持。

IMG_0384.JPG..jpg

  文学代表学院本届党委作工作报告,系统总结了本届党委在过去四年中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成绩,提出了现阶段存在的问题和应对政策,指明了未来工作努力的方向。她从“强意识、严党风、建制度、造氛围”四个方面介绍了学院在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方面作出的努力,表示学院形成了笃行务实、开拓创新的党风,以党风带动院风、教风和学风,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心齐劲足的良好政治生态。学院认真制定四年发展规划,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持续推进5个学科方向群建设,以高水平师资队伍建设为抓手,以精英人才培养为目标,促进学科特色研究,提升学术研究水平,服务国家文化建设和文化传承的战略需要。学院党委将不断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和领导班子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为促进学院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和政治保障。

IMG_0372.JPG..jpg

  副院长楚军作了关于外国语学院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及党建活动经费使用管理的报告。

  大会通过了选举办法、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和外国语学院党委新一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从11名候选人中差额选举产生了中共电子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学院新一届委员会委员9名。

IMG_0427.JPG..jpg

  会议结束后,学院召开了新一届党委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投票选举了党委书记和党委副书记,报请学校党委审批,同时讨论并确定了新一届党委委员分工及联系支部等相关事宜。


编辑:李果  / 审核:罗莎  / 发布:罗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