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横向项目结题结账宣讲会举行
文:黄朦乐 来源:计划财务处 时间:2018-06-01 2861

  5月25日,计划财务处与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联合举办“横向项目结题结账”宣讲会。各学院和特色研究中心科研秘书、科研团队财务秘书100余人参会。

image.png

  会上,财务处和科研院相关负责人针对科研横向项目结题结账背景目的、操作流程、结账政策以及结题后新建项目经费管理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强调科研横向项目结题结账是进一步规范横向项目全过程管理,实现项目管理闭环,避免合同纠纷及诉讼,控制财务风险的有效手段。他们还就老师们前期提出的共性问题作出统一解答,明确了今后科研横向项目全过程管理的思路。

image.png

  会上,计划财务处副处长汪晶感谢各位科研秘书和财务秘书对学校财务工作的支持,介绍了科研财务新团队,总结了财务处近年来释放政策红利、加强财务信息化建设、搭建科研财务管理系统等一系列落实科研“放管服“的举措,希望今后与科研团队及财务秘书加强合作,努力奋进,将学校财务工作做得更好。

  计划财务处表示,科研财务办公室下一步将重点开展科研财务全流程线上办理、财务精细化管理、科研预借发票清理、科研项目跟踪管理以及财务处全程参与科研项目的预算申报、财务报销、结题验收等,实现业财的有机融合。

  科研院、财务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李果  / 审核:罗莎  / 发布:罗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