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机电学院召开党员代表大会选举新一届党委委员
文:吴军 胡雯 图:吴军 来源:机电学院 时间:2018-06-01 3040

  5月31日下午,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委员会在清水河校区举行党员代表大会。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教师工作部副部长张均强,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黄琦、院长杨平出席会议。学院119名党员师生代表参加会议,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耿宝莹主持。

50dff39ed6e62277e284d8ccc1ee9a55.jpg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黄琦代表学院党委作了题为《聚力奋进、务实创新,为创建一流机电学院而奋斗》的报告。他从新一届党委会成立背景、本次大会筹备情况、学院今后四年发展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他从党建工作、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国际合作与交流等方面回顾了组建新机电学院的原两个学院的工作成果,对原两个学院党委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学院的取得成绩离不开全院师生努力工作,离不开原两个学院党委领导班子的团结奋进,原两个学院党委扎实的党建工作作风为新一届党委奠定了良好的工作基础。黄琦介绍了学院今后四年的整体发展规划:一是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奋力推进学院党的建设,始终将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切实加强意识形态教育;始终将组织建设作为重点,坚决完成党建质量提升工程;始终将队伍建设作为保障,全面提升党委工作水平。二要发挥党委政治核心作用,推进学院快速发展,要解放思想,自信务实,把学科建设做实做强;要规范管理,突出创新,把人才培养做好做精;要以人为本,教有所期,把师资队伍做大做实。黄琦希望全院师生凝心聚力,砥砺前行,为把学院建成国内知名国际一流的研究型学院而努力奋斗。黄琦还介绍了党员代表大会的筹备情况。

  杨平代表学院党委作了党费结存情况的报告。

IMG_9959.JPG

  随后,大会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和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当场计票并公布投票结果的方式,从11名候选人中差额选举产生了中国电子科技大学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第一届委员会的9名委员。

IMG_9973.JPG

  会议结束后,学院召开了新一届党委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学院党委书记和党委副书记,报请学校党委批准,同时讨论确定了新一届党委委员分工及联系支部等相关事宜。


编辑:董虹宇  / 审核:李果  / 发布:李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