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中山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学习(扩大)会议
文:曾荔枝 来源:中山学院 时间:2018-06-01 2463

  近日,中山学院党委中心组举行学习会议,全体中心组成员、全体院领导参加学习会,党委书记袁正希主持学习会。

9.jpg

  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院长叶立新系统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认为讲话集中体现了总书记对世情党情国情的准确判断,对社会主义办学规律、教书育人规律、学生成长规律的科学把握,为国内高校加快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实现内涵式发展指明了方向。

10.jpg

  院党委委员、思政部主任申群喜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对马克思主义的基本定位和认识,介绍了国际社会对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大会上的讲话的积极评价,以及讲话在广大青年师生中所引起的热烈反响。申群喜倡导全体成员念好马克思主义“真经”,掌握马克思主义这个看家本领,为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不懈奋斗。

  会上,大家结合工作实际畅谈了学习体会,并就下一步贯彻落实进行了研讨。


编辑:董虹宇  / 审核:李果  / 发布:李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