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通信学院召开师生座谈会
文:通信学院 图:通信学院 来源:信通学院 时间:2018-05-31 2612

  5月28日,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在科研楼B302会议室召开师生座谈会。分管本科教学工作的副院长凌翔老师,专业首席李晓峰老师,院长助理段景山老师,专业骨干杨宁、阎波、江朝抒老师,教师代表杨远望老师,教务科、学生科相关工作人员与2015级、2016级的学生代表参与了本次座谈会。

8a7c0ecfb76affed5f7004482b3c69ef.jpeg

  主持人简要介绍了参会人员,说明了此次召开师生座谈会的目的与意义,希望参会同学与教师畅所欲言,充分表达自己的意见和想法,提出宝贵建议。

  参加交流会的学生代表收集了班上同学关于专业课程老师在授课过程中的问题和建议,在座谈会上就具体的问题与课程组老师面对面地进行交流,课程组老师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回答,并记录下学生提出的重要的建议,会后反馈给课程组其他老师。      

  学院认为,师生座谈会是教学环节中非常重要的一个反馈过程,通过学生和老师面对面的交流沟通,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促进学院和课程组老师改进课程设置和教学环节的实施,提升教学质量。


编辑:董虹宇  / 审核:罗莎  / 发布:罗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