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校园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健身21天”活动拉开序幕
文:通信学院 图:通信学院 来源:信通学院 时间:2018-05-31 2844

  近日,由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体育部主办的首届“健身21天”活动拉开序幕,通过健身和夜跑活动的形式,让同学们暂时脱离学习中的困扰,排解生活中的压力,同时收获更加强健的体魄和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

  活动前期,通过线上以及线下的宣传迅速得到了全校各个年级、学院的同学的热烈反响,报名现场气氛热烈,活动最终组织了近100名参与者。

  活动分为每天的夜跑活动和周末健身房的健身课程。活动中,参与者在工作人员的监督与鼓励下积极锻炼,经常出现跑步里程远超规定里程的情况。随着活动的深入,大家热情不减,与同组队友、工作人员也建立了深厚的友谊。每周末健身房的健身课程也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欢迎,参与者们积极向健身教练请教健身问题,得到了很多正确的指导与建议。

 

编辑:董虹宇  / 审核:罗莎  / 发布:罗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