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校园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通信学院获校第二届“年华似锦”校园合唱节金奖及最佳网络人气奖
文:通信学院 图:通信学院 来源:信通学院 时间:2018-06-01 3468

  5月27日晚,第二届“年华似锦”校园合唱节在成电会堂举行。通信学院学院合唱队夺得本次校园合唱节金奖,并获得最佳网络人气奖。

c93ecbccbecdb83832b30a6c7f177260.jpg

  本次比赛共分为两轮,第一轮是学院两两组队齐唱校歌《年华似锦》,综合网络投票和现场专业评委打分,排名前五的队伍进入第二轮;在第二轮中,以学院为单位表演自选校园歌曲,进行竞唱,综合现场大众评委投票和现场专业评委打分决出最终结果。

  通信学院各年级共计65名同学参与了本次比赛。经过半个月的刻苦排练,在比赛第一轮,通信学院与航空航天学院组成的“星空合唱团”,着装整齐、热情高涨,以全场第二的成绩成功晋级第二轮比赛。在比赛第二轮,通信学院合唱队自选表演歌曲,将1979年电影《海外赤子》中的经典插曲《我爱你中国》和汪峰2005年发行的专辑《怒放的生命》中的单曲《我爱你中国》巧妙地编排在一起,在合唱的形式中,同学们还别出心裁地融入了舞蹈、朗诵、打击乐等多样元素,表演精彩纷呈。

cdee0f1f31fe02715f920eeb81c559ea.jpg

  本次比赛中,同学们团结一心,为共同的目标不懈努力。通信学院对每位同学的倾心付出表示感谢,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将成电精神继续传承和发扬。


编辑:董虹宇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