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校园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学校星能量啦啦队在第七届全国全民健身操舞大赛(四川赛区)中获佳绩
文:游青 邓陈亮 图:游青 邓陈亮 来源:体育部 时间:2018-06-01 4198

  5月26日-27日,电子科技大学星能量啦啦队在2018年第七届全国全民健身操舞大赛四川赛区暨四川省健美操公开赛中获得普通院校组有氧健身操(舞)自选动作——徒手健身操舞徒手有氧健身操第一名和一等奖,全国校园健身操规定套路《踩踩踩》二等奖。

QQ图片20180529103816.jpg

  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中国健美操协会、全国全民健身操舞推广委员会主办,四川省健美健美操协会、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承办,在成都信息工程大学体育馆举行。来自全省130个单位的3800余名运动员参加比赛。我校星能量啦啦队与省内几十所高校同台竞技,通过完美的技术完成和精彩的艺术表现,获得裁判的一致认可和观众的阵阵掌声,最终获得2个一等奖、1个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2.png

3.png

  本次参赛队伍由体育部副主任王晨杰担任领队,邓陈亮老师担任教练并带领36名队员参赛。为了这次比赛,队员们准备了近一个月的时间,从学习动作、熟悉音乐,到改编动作、编排队形,反复练习,队员们都积极参与其中,整个队伍拧成一股绳,为团队的进步贡献着自己的力量。这次的参赛队员中,很多人都是第一次参加比赛,但是队员们并没有因此而影响发挥,依然跳出了青春阳光和时尚活力,展示了成电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

4.jpg

  这次比赛能够取得较好成绩,离不开学校和体育部的支持和关心,离不开教练的悉心指导和队员们的刻苦训练。队员们感触颇深,有的队员说:“在离开高中一年半之后我终于有一次找到了集体的感觉,大家一起努力训练,一起向着同一个目标前进,其实平时很忙,也都尽量抽时间出来训练,真的是很不容易,能遇见大家真的是一个非常幸运的事情。”也有队员谈到:“很喜欢啦啦队的氛围,取得的成绩总算没有辜负这几周的辛苦训练,越来越觉得有幸进入啦啦队是格外幸福的事情!”

6.png

  啦啦队的训练和比赛的锻炼不仅增强了学生的体质,让学生体验啦啦操的魅力,而且培养了学生的体育精神,提高了综合素质,帮助学生不断成长。

 


编辑:董虹宇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