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校长朱泽飞来校考察
文:王晓刚 图: 邝俊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18-05-30 9057

  5月24日,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校长朱泽飞一行来校考察。校党委书记王亚非,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彭岚参加座谈。彭岚主持座谈。

158057c3757dd51fcf763bb62f30c773.jpg

  王亚非代表学校对朱泽飞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说,成电与杭电具有深厚的历史渊源,两校交流密切,建立了良好关系。目前,国家发展进入新时代,高校也肩负着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新使命。成电一方面认真梳理总结62年的办学经验,一方面谋划“双一流”建设的未来,努力为国家培养引领未来发展的时代新人。希望成电与杭电一起加强交流,共同为国家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朱泽飞回顾了成电与杭电的深厚友谊,并介绍了杭电的发展历史、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等情况。他说,近年来,成电改革创新、快速发展,在学科评估、人才队伍、人才培养等方面均取得了突出成绩,成电的经验对杭电有很好的学习借鉴意义。希望通过深入交流,共同推进学校的改革与发展,为国家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两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围绕学科建设、人才引进、机构改革、目标责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编辑:李果  / 审核:林坤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