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湖南省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会长邹冬生一行来访我校
文:高一星 图:高一星 来源: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时间:2018-05-31 4282

  5月29日下午,湖南省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会长、湖南农业大学副校长邹冬生一行来访,校党委副书记申小蓉在清水河校区会见来宾。

室外1.jpg

  在座谈环节,双方围绕校院两级研究生思政管理的运行机制及队伍建设、研究生资助体系、研究生实践育人、研究生心理健康教育的经验和机制等进行交流。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汪利辉介绍了我校加强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的新途径和新举措。他说,围绕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面临的新形势和问题,学校高度重视研究生辅导员队伍建设,强化研究生实践育人,优化就业布局,不断完善研究生资助体系,大力推进“三助” 改革,充分调动和发挥研究生自我教育的积极性、主动性。

  邹冬生表示,受湖南省教育厅的统一安排,湖南省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分多组赴不同省份的高校学习交流。他说,电子科技大学作为湖南省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赴四川省调研的唯一一所高校,在研究生党支部建设、辅导员队伍建设、导学团队评选、“三助”育人、实践育人等方面的理念和做法值得学习,将把好的经验向湖南省教育厅反馈,希望能与电子科技大学进行持续交流。

  湖南农业大学、湖南商学院、湖南人文科技学院、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湖南科技大学、湖南工业大学六所高校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人员,我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李阳及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座谈后,六所高校的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人员参观了我校电子科技博物馆,并与我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相关人员就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相关问题进行了探讨。

 

编辑:董虹宇  / 审核:李果  / 发布:李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