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成都市地方志系统干部培训在我校举办
文:王娇 图:杨贤智 来源:公管学院 时间:2018-05-30 2839

  5月28日上午,成都市地方志系统业务及理论培训班在我校干训基地开班。四川省地志办党组成员、副主任赵行,成都市地志办党组书记、主任高志刚,我校党委副书记申小蓉出席开班仪式。

地方志领导_副本.jpg

  申小蓉代表学校对学员们到校参训表示热烈欢迎。她从人才培养、科技创新、校地合作等方面简要介绍了学校的总体情况,介绍了干部培训基地的办学历程。本期培训是我校基地首次承接地方志系统的干部培训,基地前期和成都市地志办作了细致的筹备工作,将认真施教,提供一流的管理和服务,努力确保学员们学以致用、学有所获。她希望学员们对本次培训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对学校发展继续给予关心、支持和帮助,并预祝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高志刚代表成都市地方志系统对学校表示感谢。他结合开展“三大活动”实现全市地方志工作“三迈进”长远规划,构建“一体共进,多维联动”基本格局,介绍了此次培训的目的和意义,并围绕“传统与现代交相辉映,历史与未来深度对话”的特点,对课程设置进行了说明,希望参训学员珍惜机会学有所得,面向未来进行前瞻性思考。

  赵行代表四川省地志办对本次培训班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她说,地方志系统要在政治方向上保持定力,坚决履行好“为党立言、为国为民存史”的历史使命,在提高政治站位上带头示范;要在“两全目标”上攻坚突破,树立精品意识,发扬工匠精神,着力打造精品志鉴;要在业务发展上开拓创新,围绕中心工作,深度挖掘、继承创新,做好地情资源的开发与利用;要在廉洁从政上坚守底线,干净干事,抓好班子带好队伍。

地方志集体照.jpg

  本次培训为期4天。成都市地志办、成都年鉴社、各区(市)县地方志机构干部学员82人参训。开班仪式由我校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郑宇涛主持,学员代表刘源丽作了发言。


编辑:李果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