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校园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经管学院2016级本科互联网金融专业召开选课指导交流会
文:学生科 图:曹雯雯 来源:经管学院 时间:2018-05-31 3105

  近日,经济与管理学院2016级互联网金融专业在经管楼召开了选课指导会,副院长李平,院党委副书记潘杨,选课指导老师赵武副教授、陈磊副教授,学生科和教务科老师和19名16级互联网金融专业学生参加此次会议。

DSC_7119.png

  李平对互联网金融方向的培养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并针对金融方向给同学们提出了选课建议。他向同学们介绍了“互联网+”培养计划中的实践训练环节。在这个环节中,企业发布相关项目,同学们以小组的形式在老师指导下合作完成项目,并在此基础上完成毕业设计。他鼓励同学们跨学院进行组队,同时发挥复合型人才的优势。

  潘杨表示,学院会给同学们提供众多资源和平台,营造良好的学习和实践氛围。学院举办的很多金融学术讲座和业界讲座都非常欢迎同学们积极参加,近期已经邀请了包括工银国际金融总分析师周琴、上海君耀投资总裁沈贤能在内的金融业界大牛与同学们进行面对面交流。除此之外,学院也会邀请优秀学长学姐给同学们做考研和出国方面的经验交流。

  同学们还就选课、毕业设计、实践训练等相关问题与老师们进行了交流。


编辑:董虹宇  / 审核:李果  / 发布:李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