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校园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致敬改革开放40周年”经典电影电视剧配音大赛举行
文:通信学院 图:通信学院 来源:信通学院 时间:2018-05-31 3677

  为深入推进党的教育实践活动,丰富发展对象学习实践内容,近日,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分党校发展对象培训班在科C216举行“致敬改革开放40周年”经典电影电视剧配音大赛。学院党委副书记黄海、杨晓玲及学生科辅导员出席本次比赛。

050ff6ffd4af0e7828ba8d37b86b0a9a.JPG

  黄海在致辞中提到,立场信念坚定的基础,既要建立在对科学理论的认同上,也要建立在对当前历史方位的把握上。希望同学们通过这样形式新颖的实践活动,更加明确今天的大学生需要承担什么样的社会责任和国家发展的历史责任。

  杨晓玲对本次比赛进行点评。她充分肯定了这种“更为新颖、更为接地气的、同学们更喜欢”的实践活动形式,也希望同学们能以此为契机,从不同层面、不同维度了解党的知识,在生活中感受爱党、爱国、爱人民的精神,立足当下努力学习奋发有为,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走好每一步。

eeffbf971f9bfc1b488ebf11643d6e41.JPG

  参赛的十四个小组各显其才,惟妙惟肖地再现了影视作品中的情景。每一组的展示都很有特点,带领观众“声临其境”,体验《人民的名义》中的浩然正气、《亮剑》中的魄力担当、《小兵张嘎》中的胆识勇敢。第一组的《家有儿女》配音,挑战性地用多种形式的声音,将家庭幸福生活的欢愉展现的淋漓尽致;第十一组所配音的《建党伟业》北大论战片段,感情饱满,生动而又贴切地展现了探索中国出路之际知识分子们的激昂与博学。

f36dab29e711a3d682e6a8bace9b92b3.JPG

  比赛结果为:第一组和第十一组获得一等奖,第二组、第五组、第八组和第十组获得二等奖,第六组、第四组、第十二组、第九组、第十四组和第十三组获得三等奖。由评委嘉宾为获奖队伍颁奖。


编辑:董虹宇  / 审核:罗莎  / 发布:罗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