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校园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研究生职业发展中心成立
文:通信学院 图:通信学院 来源:信通学院 时间:2018-05-30 3032

  为进一步健全校、院两级研究生职业生涯规划体系,提升研究生的职业发展能力和综合素质,鼓励研究生“立大志,做大事”,增强校企合作力度,5月28日下午,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举办研究生职业发展中心成立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黄海、学院学生科的老师们和学院各学生组织代表出席成立仪式,会议由研究生职业发展中心副主席胡志主持。

378201b889dc4af17ed00a1e6d67103e.jpg

  黄海表示,学院研究生职业发展中心致力于培养毕业生职业素养,优化就业结构,提升就业质量,作为连接学院、企业和社会的重要窗口和桥梁,它的成立将积极引导研究生将个人生涯发展与社会需求相融合,促进研究生自我价值实现与国家发展相适应,希望中心从高效沟通,提高信任基础,启发就业思路方面,助力学院研究生成长、成才和成功。

  中心秘书长王诗鑫介绍了研究生职业发展中心的成立初衷、组织结构和工作计划等。中心由主席团、秘书处、外联部和宣传部组成,主席团统筹全局,把握部门发展的大方向;秘书处负责管理部门内务,协调成员关系;外联部开展线下活动,提升学生的职业发展能力和综合素质;宣传部力求通过微信和微博平台为广大研究生提供有价值的就业信息和就业调研报告。

  在热烈的掌声中,黄海、学生科科长雷蕾共同为研究生职业发展中心主席和部长们颁发聘任证书。中心指导老师周旋对中心未来的工作提出几点建议,并表达了对中心成立的美好祝愿。

fec038c5b57bab3c0d98945b1a2b78cf.jpg

  “研究生职业发展中心是一个致力于服务全院学生的组织,我们愿意秉承着团结,互助,实干,创新的工作精神,以服务学院发展、服务研究生职业发展为己任,照亮同学们的就业之路。”中心主席徐玛菲代表中心成员说。

  


编辑:罗莎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