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学校举行2018年第一次“校领导接待日”活动
文:陈思思 图:校学生会 来源:校团委 时间:2018-05-30 4943

  5月29日下午,由校学生会主办的2018年第一次“校领导接待日”活动在清水河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申小蓉及学校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与30名学生代表就学生提案进行讨论交流。

 QQ截图20180529181600.jpg

  校学生会权益部的八名提案跟踪人先后发言,对通过各渠道选出的同学们最关注的八份提案进行了阐述,并提出解决方案。这八份提案由校学生会权益中心通过对学校第十七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团提案、线下同学意见收集、往届“校领导接待日”提案改进以及网络上同学们的反馈、投诉和建议整理而成,涉及研究生支教团、师德师风评议渠道建立、高校合作课程等众多方面,关乎学生成长成才和学校未来建设发展,在学生中引起了热烈反响。

IMG_7135.JPG

  听取同学们的提案后,申小蓉表示,学校始终把学生利益放在首位,以学生为本,倾听学生心声。同学们为筹备校领导接待日做了大量前期工作,每份上会提案都经过充分调研,从学校发展和同学成长成才角度出发,提案质量和参与度都在不断提升。学校将本着对同学们负责的态度提出切实有效的解决办法。她希望同学们关注、参与学校建设,积极表达诉求,充分发挥主人翁作用,构建与学校同发展的命运共同体。希望同学们在关注自身发展的同时,能够树立远大志向,拥有家国情怀,关注国家、社会问题乃至人类命运,真正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会上,提案涉及到的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对学生代表的提案进行了一一答复。接下来,学生会整理回复情况后,将面向全校同学公布各议案的回复情况。

  相关链接:

序 号

          提案名称

 1

关于设立研究生支教团计划的提案

 2

关于组团内环境治理及公共服务综合完善的提案

 3

关于设立成都地区高校合作课程的提案

 4

关于增强校园人文底蕴、提升同学人文素养的提案

 5

关于建立学校领导与学生常态化交流平台的提案

 6

关于我校道路进行整体优化建设的提案

 7

关于师德师风学生评议渠道建设的提案

 8

关于完善官方失物招领系统的提案


编辑:林坤  / 审核:罗莎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