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经管学院举行iMBA项目第十六届开学典礼
文:iMBA 图:iMBA 来源:经管学院 时间:2018-05-30 2564

  近日,电子科技大学-美国韦伯斯特大学合作国际工商管理硕士项目第十六届(iMBA - 2018)开学典礼隆重举行。经济与管理学院龚漪书记、美国韦伯斯特大学中国区总监Richard Foristel博士、iMBA项目主任刘波教授、项目组老师以及90名新生参加了此次开学典礼。典礼由iMBA项目主任刘波教授主持。

微信图片_20180529163218.png微信图片_201805291632191.png

  龚漪为iMBA2018级新生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她代表学院对新生表示热烈欢迎,并为新生介绍了学校的情况:电子科技大学是全国985重点大学、“双一流”建设A类高校,也是西部第一所获得AMBA国际认证的高校。经济与管理学院师资力量雄厚,办学经验丰富。而我们的合作方——美国韦伯斯特大学则在开展国际办学、培养国际化工商管理人才方面享有盛誉。正是在这样的背景下,双方强强联合,合作举办了中国西部首个国际工商管理硕士项目。今年iMBA项目招生形势非常好,其中报名150余人,实际录取90人,达到了教育部批准录取名额的上限。龚书记也希望大家在这里不仅能学习到最新的经济与管理知识和经验,还能收获宝贵的同窗友谊和师生情谊。

  Richard Foristel祝贺iMBA2018级新生开始了新的求学旅程,他用幻灯片向学员们介绍了iMBA项目的课程设置、美国韦伯斯特大学商学院的情况以及韦伯斯特大学各个国际校区的校园风光。在2018年US News中, 韦伯斯特大学在美国中西部排名第23位,连续8年被选为圣路易斯区域最佳大学。韦伯斯特大学在美国有60所分校和8所国际分校,学生可在国际分校间游学,其国际课程全美排名前34位。

2da3ea55049f5f6252b95688093b2ced.png

   刘波代表iMBA项目欢迎每位新生的加入。他为新生详细介绍了各项学业规定,包括学期和课程结构以及考试评分体系等,并勉励学员们遵守考勤制度和课堂纪律。开学典礼结束后,iMBA-2018级全体同学立即投入到第一个学期(Summer term)的学习。第一个学期的课程是《资本运作》和《财务会计》,分别由学院刘波和刘英老师主讲。接下来,项目还将组织户外拓展培训和移动课堂,帮助新生们增进相互了解并尽快建立学习团队。

  据悉,iMBA项目2018年的招生工作圆满结束。2019年的招生工作已经正式启动。有意愿报考iMBA项目的学生可以从即日起开始咨询报名。



编辑:董虹宇  / 审核:罗莎  / 发布:罗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