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校园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格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榜样课堂之如何学好专业课”专题活动
文:徐吉瑞 图:曾昕 来源:格拉斯哥学院 时间:2018-06-01 3463

  5月25日,格院学生党支部邀请兰泽华和刘玥娇同学在本科宿舍党建活动室“红色书屋”开展了“榜样课堂之如何开启科研科创之路”专题学习会,帮助格院同学们解答关于科研方面的疑惑并提供关于开启科研之路的建议。

15275788614081.jpg

  兰泽华结合自己参与研究课题的经历,生动有趣地分享了科研心得及相关成果。他不仅带给了与会同学学术上的经验,也分享了一些生活中的心得。他希望更多学生党员能站出来,将“榜样课堂”系列活动打造成为发挥党员榜样力量的平台。刘玥娇在分享中鼓励同学们在科研过程中不要害怕失败,应积极主动地探索。

  两位主讲人还与参加活动的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并就同学们关于科研道路上遇到的困惑进行了耐心解答。

  此次榜样课堂充分展现了格院同学们的学习主动性,拓展了同学们的视野。活动采用自主报名的方式进行,现场采用分享环节和自由交流的方式,营造了浓厚的学习、科创气氛,进一步提升了同学们对科研的兴趣。同时也提升了学生党员的责任感,并激励着更多的优秀学子向党组织靠拢。


编辑:董虹宇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