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资环学院召开党员大会选举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
文:肖露莹 图:张昀燊 来源:资环学院 时间:2018-05-30 3013

  5月28号下午,中共电子科技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委员会召开党员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左文龙,院长、省政协委员、学校民盟委员会副主委胡光岷教授,九三学社成员陈怀新教授以及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大会。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高翔主持。

d738ace351fa2d70826eada06fc1cbba.jpg

  左文龙代表学院作题为“凝心聚力,抢抓机遇为建设特色性、研究型学院而努力奋斗”的党委工作报告。他说,2012年学院成立以来,学院党委充分发挥政治核心作用,科学谋划发展,推进电子信息与地球科学交叉融合,学院各项事业保持持续发展的良好态势,学院办学水平和综合实力不断提升。回顾六年来的发展历程,他谈到四个“始终坚持“:始终坚持办学正确政治方向,始终坚持发展,始终坚持实干,始终坚持团结。他指出学院未来发展的目标:推进电子信息与地球科学深度融合,以国家重大需求和科学前沿为导向,在资源与环境领域形成2-3个达到国内领先水平的研究方向,努力把学院建设成为特色性、研究型、高水平学院,同时提出发展的主要思路和具体任务,强调了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以及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他鼓励全体师生同舟共济、奋力拼搏,为建设特色性、研究型学院而努力奋斗。

  高翔向大会作了学院党的经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

29c6837145bed039d5fceb16801d32ad.jpg540f8e8956ed2d703bbd37f741116baa.jpg

  随后举行新一届党委委员的投票选举投票。最终,5名同志当选中共电子科技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

  大会结束后,召开了资源与环境学院新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讨论并确定了新一届党委委员工作分工以及委员联系教师、学生党支部情况,审定了《研究生党建委员会成员名单》。


编辑:罗莎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