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校园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通信学院为学子举行求职简历面试指导培训
文:通信学院 图:通信学院 来源:信通学院 时间:2018-05-29 3172

  为提升2019届毕业生的求职就业能力,推进通信学院就业指导工作,5月25日下午,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研究生职业发展中心邀请万学教育集团培训总监魏宏宇老师为同学们带来主题为“求职简历面试指导”的就业培训。

ed5ba228892ef84aa1bd0ee8e3900a3e.jpg

  魏宏宇曾任华为人力资源招聘官,参与华为、中国移动等500强企业的校园招聘考核官,她首先给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在招聘过程中遇到的精彩面试细节,分析了他们打动面试官的原因,进而引出同学们应该如何在面试过程中巧妙的回答面试官提出的问题。她还现场开展模拟面试,同学们纷纷积极参与其中。对大家答案中出现的不足,魏宏宇一一进行点评指导,并逐一分析面试官想要听到的满分答案是什么。

f1906bed7f3ca0a72258cf4828ca5ba5.png

  在介绍了投简历应该注意的细节后,“简历要怎样写才能吸引审核官的眼球,才能不在数以万计的简历中被淘汰”引起了在场学子的关注。魏宏宇老师语言幽默,同学们听得津津有味,答疑环节,大家纷纷就自己对面试和简历还想了解的内容和魏宏宇老师进行了热烈讨论,纷纷表示收获良多。

  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研究生职业发展中心表示,未来还会举办相关的就业培训活动,包括笔试和网申指导,求职礼仪指导等,助力同学们的求职之路。


编辑:罗莎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