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通信党委召开选举党员代表大会选举新一届党委委员
文:通信学院 图:通信学院 来源:信通学院 时间:2018-05-29 2573

  5月23日中午,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通信抗干扰技术国家级重点实验室)党委选举党员代表大会在清水河校区求实厅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徐红兵,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武好明列席本次大会,262名教工及学生党员代表出席会议。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黄海主持。

af7f0cb7a1ebc5d43cbcbd2ccdf58f8c.jpge349918f66dbde1e308347790420ab30.jpg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大会拉开序幕。徐红兵代表学校党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新成立的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通信抗干扰技术国家级重点实验室)的工作成绩给予肯定。希望大会选出的党委委员能够全心全意依靠广大师生员工,共同建设好新学院,实现新学院在新时代的新使命、新作为。

  学院党委书记李玉柏代表筹备组作题为《凝心聚力 砥砺奋进 努力建设国际一流研究型学院》的报告,介绍了党委会成立背景、大会的筹备情况,提出今后四年的发展规划。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晓玲作党费结存情况的报告。

2af94c02761273d86a73bd20715e13d9.jpg

  大会审议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和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并宣布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

  在公平、公正、公开原则的基础上,大会用差额选举、民主投票、当场计票以及当场公布投票结果的方式从14名候选人中最终选举产生了11名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通信抗干扰技术国家级重点实验室)新一届党委委员。


编辑:罗莎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