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校园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我校网球队在四川省大学生网球比赛中取得佳绩
文:廖永华 图:梁和生 来源:体育部 时间:2018-05-28 3699

  5月26日,四川省大学生网球比赛在银杏酒店管理学院网球场落幕。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奋力拼搏,我校高水平组8名同学、普通学生组7名同学取得普通学生组团体第二、高水平组团体第三的成绩,并荣获赛事体育道德风尚奖。

45394f910175b33858f9a57ea2fb24d3.jpg

  比赛开幕式于25日8:30正式举行。本次比赛共有来自26个高校的300余名选手参加。比赛组别分为普通学生组、高水平组以及体育专业组,赛制分为男单、女单、男双和女双四项。

41cc07839a8ff9ad64a55e7084767b87.jpg

  比赛过程精彩激烈,我校选手表现出色。其中,乙组的林云婷同学顶着烈日高温,在决赛中与对手展开拉锯战,最后凭借一球的制胜分夺冠。甲组的范树威同学发挥稳定,作为去年此项比赛的冠军,今年的发挥依旧出色,一路过关斩将杀入决赛,最终成功卫冕。

82e50b33c0e270ed0b76c136f1b83184.png

bb7d2cd76b8a072cd90783353b5a8bf1.png

  参赛人员表示,比赛不仅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提升竞技水平、磨炼意志的平台,还增进了省内各高校之间的交流和友谊,促进了省内高校网球运动的发展。


  获奖队员名单:

  高水平组:

  女单:冠军 林云婷

     季军 张芸梦

  男双:亚军 周千里、张效骞

  男单: 八强 葛宇轩、蒋京呈

  普通学生组:

  男单:冠军 范树威

      八强 罗凌浩

  女单: 八强 姜楠

  女双: 八强 延思青、赵文雨

  男双:八强 石旭鹏、范朝琰

 


编辑:董虹宇  / 审核:罗莎  / 发布:罗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