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出版社党总支召开2018年党员大会和新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文:杨仪玮 来源:出版社 时间:2018-05-28 3256

  5月22日下午,出版社召开党总支委员会党员大会,会议由出版社社长杨恩华主持。

87c8b42a8e8f8b4d5db9a027ee2b43a8.jpg

  出版社党总支书记葛鹏代表上一届党总支作了题为《牢记使命 开拓创新 奋力推进出版社转型发展》的工作报告。报告中指出,四年来,出版社党建工作取得了新的进展,党的组织建设进一步健全,党员队伍不断壮大,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增强,充分发挥了党总支在出版社的政治核心作用、业务保障作用、社务监督作用,使出版社工作朝着健康、可持续发展的方向奋力前行。报告还从党建工作、人才培养、社会效益、经济效益以及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五个方面提出了今后四年出版社总体奋斗目标和各项任务。

  党总支委员吴艳玲作了《党费收缴、管理与使用情况》的报告。

  大会审议通过了《中共电子科技大学出版社总支委员会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 案)》以及总监票人和监票人名单。23名党员在监票人的监督下,对候选人进行无记名投票,最终从6名候选人中选举产生了5名新一届党总支委员。

  选举大会结束后,出版社党总支召开了出版社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通过了《中共电子科技大学出版社总支委员会新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草案)》及监票人名单。在监票人的监督下,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出了出版社党总支书记。会议讨论并确定了新一届总支委员工作分工等相关事宜。


编辑:董虹宇  / 审核:罗莎  / 发布:罗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