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格院举行我与格院共成长英语主题演讲Show活动
文:周东怡 图:周东怡 来源:格拉斯哥学院 时间:2018-05-30 4493

  5月21日中午,“格‘五’致知,砥砺奋进”我与格院共成长英语主题演讲Show活动在清水河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副校长熊彩东、格拉斯哥大学副校长Frank Norman Coton,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党委学生工作部负责人,格拉斯哥学院中英双方院领导、行政人员、任课教师以及2013级-2017级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15269681951318.jpg

  熊彩东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格拉斯哥学院建院5年来取得的成绩,勉励格拉斯哥学院的同学们砥砺前行,成为在国际舞台上大放异彩的精英人才。Frank Norman Coton表示,电子科大已成为格拉斯哥大学在海外最为重要的合作伙伴之一,希望双方建立更加稳定的伙伴关系,开展更加深入的交流。

15269682408767.jpg

  随后,熊彩东和Frank Norman Coton共同揭牌,开启格拉斯哥学院五周年系列活动。

1526968254175.jpg

  学院7名学生代表依次登台进行主题演讲Show活动。2013级白荻秋同学、2015级邵年同学、2014级黄轩辕亮同学为大家带来了有关格拉斯哥学院求学经历、领导力培养、科创项目及团队合作方面的演讲。学院学生会主席邵年讲到:“格拉斯哥学院给我提供了全新的平台,使自己的综合能力得到了很好的发展,感谢学院所有老师的辛勤付出。”2015级张浩妍、2016级彭璐洁、张璐以及2017级刘子晋同学就中西方文化交流、社会责任感以及校园学习生活同大家做了分享,表示中外合作办学的方式不仅开拓了他们的视野,更重要的是对自身所承载的使命和责任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15269683006071.jpg15269773044495.jpg15269683113378.jpg

  活动现场还设置了学院五周年足迹展以及格院学生科创作品展。通过图片和实物的形式,回顾展示学院五年来的点滴发展与进步,展示学院优秀学生的科创作品。展望未来,格院人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共同书写格院更加辉煌的新篇章。


编辑:董虹宇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