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软件学院召开党员代表大会选举新一届党委委员
文:吴英 图:钟林鹏 来源:软件学院 时间:2018-05-28 2640

  5月23日,软件学院在沙河校区二教106召开党员代表大会,换届选举新一届党委委员。大会由吴祖峰同志主持。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张均强受邀列席了本次大会。

DSC00906.jpg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学校党委《关于开展院级党委(党总支)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精神,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学院党委多次召开委员会会议充分酝酿、精心组织、统筹安排,为大会的顺利召开做好充分的筹备工作。

DSC00915.jpg

  党委书记罗光春代表上一届党委作了题为“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 开启学院发展新征程”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对学院过去四年在党建、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以及国际交流与合作等方面的成绩做出了总结,同时也对学院未来四年的发展做出了整体规划。报告指出:在未来四年,学院党委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进一步加强党的自身建设,扎实做好人才培养工作,促进学生内化“四个正确认识”,稳步推进师资队伍建设,改进教学科研环境,紧抓“互联网+”发展机遇,充分发挥学院在软件工程、互联网等领域的综合实力和人才聚集优势,继续推进学院的各项事业全面发展。

  朱国斌同志代表上一届党委作了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及党建活动经费使用管理情况报告。

DSC00976.jpg

DSC00978.jpg

  大会审议和通过了选举办法(草案),当场表决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以及新一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大会采用差额选举、民主投票、当场计票以及当场公布投票结果的方式对9名候选人进行差额选举,最终选举产生了7名新一届党委委员。



编辑:董虹宇  / 审核:罗莎  / 发布:罗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