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化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筑梦家园 ‘家’倍精彩” 学生宿舍毕业季系列活动
文:宿舍管理中心 来源:后勤保障部 时间:2018-05-28 4437

  为了给2018届毕业生留下美好记忆,感受母校的温暖和关怀,学校启动“筑梦家园,‘家’倍精彩”毕业季系列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活动主题:年华似锦,逐梦前行

  二、活动时间:2018年5月-6月

  三、主办单位:后勤保障部宿舍管理中心

    承办单位:各学院

         学生宿舍文化建设与素质发展委员会

            学生宿舍自律管理委员会

  四、活动内容

  (一)青春·惜别

  1、青春纪念册

  邀请毕业生通过组团内明信片墙留言、照片墙或微信墙留言等方式,为即将离别的朋友等送上寄语,表达对母校深深的眷恋。同时赠送校园明信片等精美礼品,祝福毕业生传承成电人拼搏、自信、阳光的精神风貌,快乐地开启一段全新、多彩的人生旅程,扬帆起航。

  时间:6月20-29日

  2、阿姨,我想对你说

  四载光阴,发生在宿舍里面的故事千千万万,总有一个故事属于你和阿姨,通过赠送留言明信片、与阿姨合照的方式等,说出你和阿姨的精彩故事、感人瞬间,表达对阿姨的感恩和感谢。

  时间:6月15—29日

  地点:毕业生组团

  3、#四年一载,芳华成电#tag

  晒室友故事,缅成电情怀。利用微博和抖音tag发起#四年一载,芳华成电#的毕业热门话题,鼓励毕业生分享毕业小视频、室友故事或毕业照等形式,营造毕业氛围,共享青春盛宴。

  时间:6月15-28日

  4、“来日可期”毕业演唱会

  以毕业生寝室为单位,在毕业生组团举行“来日可期”毕业演唱会,邀请毕业生一起演唱毕业金曲,叙述与成电的故事,祝福毕业生即将启航的新人生一路精彩,期待一场完美的别离。

  时间:6月20-27日

  (二)感恩·传承

  1、“倾听你的声音”毕业生宿舍问卷调查

  面向毕业生开展线上问卷调查,收集毕业生对宿舍管理、服务及宿舍文化建设等方面的满意度和意见建议。

  时间:5月20-6月29日

  2、寝情传递——毕业倡议书

  号召毕业生以寝室为单位,在离校前与室友共同开展寝室清洁活动,留下一间整洁如新的寝室,以此表达对母校的依恋和感激,对曾经的青葱岁月的怀念和不舍,同时也为九月即将入住的新同学作出表率。

  时间:6月20-29日

  3、“宿一宿二”特色宿舍评选展示

  在全校毕业生宿舍开展“宿一宿二”特色宿舍评选,树立榜样力量,制作特色宿舍标牌,打造特色宿舍育人长廊,共续成电梦。

  时间:6月1-29日

  4、获奖寝室访谈

  深入2014级毕业生中当年获得寝室风采大奖的寝室(100余个),关注他们的毕业去向,了解寝室对他们大学成长的影响,送上学生宿舍自律管理委员会同学对他们的祝福。

  时间:5月20日-6月29日

  5、室室相传

  打造毕业生寝室样板间,倡导毕业生为同一寝室2018级新生留下一份礼物和祝福卡片,作为纽带将成电精神“室室”相传。

  时间:6月15-29日

  地点:毕业生组团、寝室

  具体安排及要求请见各项活动通知,更多详情请关注后勤保障部官方网站及成电宿舍官方微信。

 

 

                       后勤保障部

                       2018年5月28日


编辑:董虹宇  / 审核:林坤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