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医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选举新一届党总支委员
文:于梅子 李晶 图:曾令维 来源:医学院 时间:2018-05-28 2393

  5月23日,医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医学院党总支委员。医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钰等64名党员参加会议,其中正式党员61人,预备党员3人。

image.pngimage.png

  李钰代表本届医学院党总支作工作报告,回顾了四年来医学院党总支在党的建设和推动学院中心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总结了经验和不足,对今后的工作进行了展望,号召全体党员和全员师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精神指引,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同心同德、锐意进取、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努力开创学院全面发展的新局面,为学校建设世界一流大学添砖加瓦。

  会议还听取了医学院党总支党费收缴使用和党建活动经费管理使用情况的报告。

image.png

  大会通过选举办法,监票人、总监票人、计票人、总计票人名单和医学院党总支新一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全体党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医学院党总支委员。


编辑:董虹宇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