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生命学院召开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党委委员
文:宋水正 图:李存波 来源:生命学院 时间:2018-05-28 2677

  5月24日下午,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在沙河校区一教召开党员代表大会选举新一届党委委员。大会由吴绪红同志主持。

  袁勤同志代表生命学院党委第四届委员会作题为《推进跨学科人才培养 引领生命学院再出发 为建设国际知名研究型学院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回顾四年工作,介绍取得成绩的经验和体会,并提出今后四年学院主要目标任务及党委工作的主要方面。

02.jpg

  袁勤说,生命学院建院十六年来,特别是近四年来,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在全院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不断加强,人才培养质量显著提高,师资队伍内培外引工作成效明显,学科平台建设进一步发展,科研经费和科研项目大幅增加,学术科技交流频繁,国际化步伐加快,各项事业快速协调发展。学院党委在学院发展过程中积极作为,勇于担当,成绩显著。袁勤表示,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新一届学院党委会一定能够在学校党委行政的领导下,和学院行政密切配合,大力弘扬生命精神,大力建设“青春生命”文化,推进跨学科人才培养,引领生命学院再出发,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建成国际知名研究型学院贡献生命学院和生命人的智慧和力量。

03-1.jpg

  宋水正同志作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以及党建活动经费收支、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

  在选举环节,大会审议通过了《中共电子科技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委员会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表决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并宣布了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表决通过了中共电子科技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新一届委员会9名委员候选人名单。

05.jpg

  随后进行选举投票,师生党员代表依次走向投票箱,在监票人的监督投下神圣的一票。大会最终选举产生了7名新一届党委委员。

06.jpg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结束。


编辑:林坤  / 审核:罗莎  / 发布:罗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