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基础院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选举新一届党总支委员
文:黄武林 图:肖宁静 来源:基础与前沿研究院 时间:2018-05-28 2320

  5月24日下午,基础院党总支召开总支部委员会党员大会,选举新一届党总支委员。大会由张妍宁教授主持。

1.jpg

  基础院党总支书记饶渐升代表党总支作题为《凝心聚力,砥砺奋进,为建设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基础与前沿学术高地而努力奋斗》的报告,介绍了大会筹备情况,并提出基础院未来四年的发展规划、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

003cbb96b96668723ec7f7738d0a3f8b.png

  饶渐升表示,本次大会是在党的十九大、2018年全国两会,学校第九次党代会胜利召开之后,学校全面启动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基础院开启新的四年建设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今后四年,基础院要坚持以建成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基础与前沿学术高地为奋斗目标,坚持党的领导,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一流拔尖创新人才;要树立以德为先的师德师风,加强高水平师资队伍建设;紧跟国际前沿,聚焦国家需求,开展高水平科学研究工作;学院将积极改善软硬件条件,为师生员工营造更好的工作学习环境。

  基础院党总支组织宣传委员黄武林作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以及基层党建活动经费使用、管理情况的报告。

  随后,基础院总支部委员会新一届委员会委员选举工作开始。大会依次通过了《中共电子科技大学基础与前沿研究院总支部委员会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大会选举工作的总监票人及监票人名单,并宣读了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以及新一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基本情况。全体师生党员根据填写要求填写好选票后,依次走到投票箱前,在监票人、总监票人的监督下进行投票选举。

389ecbdf557078211ae064c643ef796c.jpg044fea318ab4be0227c5cf538dad87b2.jpg

  经过严谨有序的选举程序,大会以差额选举、无记名投票、当场计票并公布投票结果的方式选举出五位新一届党总支委员。

  党员大会结束后,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委员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投票选举出基础院党总支书记,并讨论确定了新一届党总支委员的工作分工、联系支部等相关事宜。


编辑:罗莎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