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全国高校网络教育考试委员会领导来校访问
文:强桂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时间:2018-05-30 3864

5月24日,校党委书记王亚非在清水河校区会见了前来访问的全国高校现代远程教育协作组秘书长、全国高校网络教育考试委员会办公室主任、继续教育专家严继昌教授。校党委副书记靳敏陪同会见。

  王亚非代表学校欢迎严继昌教授来校指导工作,介绍了学校依托继续教育开展人才培养、发挥电子信息学科特色服务社会等方面的工作,感谢全国高校网络教育考试委员会长期以来对学校继续教育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他表示,学校继续教育工作将对照教育部、全国高校远程教育协作组相关要求,认真分析目前形势,研判风险点,规范学历教育办学,积极拓展非学历教育办学,实现学历教育和非学历教育平衡发展,进一步提升继续教育办学质量,树立继续教育办学品牌。

  严继昌教授说,办好继续教育要认真分析办学形势,结合实际条件调整办学结构,控制招生规模;要聚焦内涵发展,严把人才质量关,把人才培养作为新时代继续教育的新使命新任务;要加强校外学习中心管理,切实做好生源质量把控、制度建设、人员培训、学习支持服务等工作。他表示,继续教育应归口统一,实现规范管理;要紧密结合经济社会发展需求,依托学校特色和专业行业优势,构建科学的激励与约束机制,大力拓展非学历继续教育。结合电子科技大学的特点,他建议学校充分运用大数据分析学生学业情况,为教师教学提供教学参考,确保管理规范有序。

  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参加活动。

  会后,严继昌参观了学校电子科技博物馆。


编辑:李果  / 审核:林坤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