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我校首家非学历校外培训基地成立
文:继教院培训中心 图:培训中心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时间:2018-05-25 3489

5月21日,电子科技大学非学历培训东莞基地经继续教育学院批准成立,该基地是我校首个非学历校外培训基地。

0435bd3bfdd48c180b931a91bf635e36.jpgd1e6a0f2f6a395a4b8c3201af53bcb44.jpg

在授牌仪式上,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唐国良介绍了非学历培训校外基地的职、权、责,院党委书记李文远为非学历培训东莞基地——江南现代远程信息研究院授牌。基地负责人邱小平简要介绍了基地概况和未来的建设工作。江南现代远程信息研究院的主管单位为东莞市科协,是一家集企业产学研项目导入+培训、管理咨询为一体的企业运营管理服务平台。

电子科技大学非学历培训基地是经学校认定,以针对社会人员继续教育进行补充、更新知识、拓展知识结构、提高综合素质和创新能力为基本内容而开设的非学历教育培训机构,是我校培训人才的服务平台。


编辑:李果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