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学校举行2018年实习生双选会
文: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图:张倩曦 来源:党委学工部 时间:2018-05-24 3789

  5月24日,电子科技大学2018年实习生双选会在清水河校区活动中心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236家用人单位来校揽才,为我校“准毕业生”提供5000余个实习岗位,吸引1000余名学生入场求职。

02.jpg01.jpg

  为保证给学生提供更充足、更优质的实习岗位,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在前期积极对接用人单位,通过多轮遴选,最终确定了包括京东方、九洲、西南技术物理研究所、上汽通用汽车等知名企业在内的236家用人单位参会。与上一届相比,此次实习生双选会在参会单位的质量与数量上均有明显提升。

  双选会期间,学生工作部部长钱云光来到现场与参会企业代表交流,对企业来校招聘实习生表示欢迎,对各用人单位一直以来对学校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听取了用人单位对学校就业工作的建议。他鼓励同学们珍惜机会,在实习单位运用自己所学,提前了解职场,锻炼自己,提升本领。

005fb1aca6056a6af40def85d9d7949c.jpgba38151b32dcce906a7225e05c4edea3.jpg

  各用人单位代表对本次招聘会的各项服务表示满意,对我校学生的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表示肯定,同时非常感谢学校提供的这样一个实习生招聘平台,希望与学校进一步加强联系,深化校企合作模式。

  学生就业指导中心表示,此次实习生双选会的举办将帮助“准毕业生”找准定位,更快适应职场环境,充分利用假期弥补经历短板,为今后的高质量就业奠定基础。


编辑:林坤  / 审核:罗莎  / 发布:陈伟

"